今天心血來潮,把好友中屬於孩子們的相簿大略瀏覽了一遍,
因為知道正值高中年華的孩子們一定各有各的青春情事,
所以我也沒有去細讀網誌(老師可沒有探人隱私的興趣),
主要是想看看相簿中的孩子們是否長高長壯,是否過得開心?

第一屆孩子的無名是我在電腦課上教的XD
聰明的孩子們學得很快,上了國中之後各自充實著相簿的內容,
所以,偶而可以看到孩子們在各個學校的學園生活,家中的寵物,
戀舊的相簿中還會放有國小同學會的照片。

算一算,這一批孩子升上高二了,
有趣的是,我以為他們在我眼中會看起來像個成熟的大人,
(我高中時也自以為自己夠大了!)
可是,看著一本本相簿中熟悉臉龐,
女孩們亭亭玉立;男孩們英挺帥氣逼人,
卻還是和我記憶中稚嫩無邪的小臉分毫不差的重疊在一起。

我教的班級總會有個"特性"~熱情而且活躍,
絕對不會是循規蹈矩的一班,但是永遠充滿著活力。
看看現在的班級才17個小鬼,真不知道當年34個人的日子是如何熬過的?
(我是如何壓制住34個蠢蠢欲動的小毛頭?????)
很令人懷念的歲月,一定是有酸甜苦辣參雜著走過,
當下的時光,經過多年後所留下的卻都是美好的記憶。

睽違了很多年,今天是兒童節放假的日子,
就當作是慶祝兒童節提筆留下點什麼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leecy 的頭像
    fleecy

    Fleecy

    flee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