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夏才剛過,這幾天的氣溫突然向上攀升,
陽光有些刺眼,天氣也頗為晴朗,
在這春夏交錯之際,
我和賴小妞無視於評量週即將到來,
5月3日硬是花了三節課,
氣喘吁吁、汗流浹背的去走了一趟挑水古道,
只為了欣賞這落英繽紛的五月雪。


一走進古道沒多遠,就看到滿地油桐花,
趕緊先來拍一張~小孩很開心的灑起花來~像極了下雪。


挑水古道可以說是我們學校的灶咖,
我才來學校不到兩年~已經走過了四、五次吧!
比起去年,今年晚了兩週來賞油桐花,
卻發現花況比去年還好,雖然是星期二,仍有些許的遊客來探訪。


孩子們看到滿地的油桐花~興奮的拿起鐵絲開始串起了花環。



有了去年的經驗~他們非常老練的挑選了大朵的落花,
把花圈串得很肥呢!


我也精選了落花排了個愛心,所有的小孩都非常覬覦我撿到的花,
一直問我拍照完之後可不可以把花給她們XDD


串完之後就是拍照時間啦!!!





真是愉快的一天,重點是~感覺消耗了不少熱量!!!

昨天升旗的時候,發現天空非常晴朗,
下午從我二樓的教室可以看到藍天襯著捲捲的白雲^^


夏天來囉!!!!
該去海邊的日子也來囉!!!
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leecy 的頭像
    fleecy

    Fleecy

    flee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