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坐在難得空蕩蕩安靜的教室裡...
心情雖然悠閒...但多少有些惆悵......

早上如同往常般七點半到校..以為需要拿鑰匙出來開教室的門....
沒想到教室裡的電風扇轉呀轉的...有的座位上竟然還有熱騰騰早餐....
果然...
畢業後第一天的教室還是陷入了亂哄哄的狀況><
加上之前轉學的學生回來.....
我們班儼然舉辦了畢業後的第一場同學會.....
也省去了我得一個個打電話通知補領畢業證書的麻煩.....
後來這群頑皮的孩子竟然趁我不在的時候玩起了水球大戰.....
下場就是通通被轟回家....

剛剛偷偷計算了一下...全班33個人就來了26個^^(人氣超高!!!)
這群孩子雖然活潑調皮...每天都好像有用不完的精力...常把我氣到發抖!
但其實每一個都是我的寶貝...都是我的小小情人...
昨天的畢業典禮感傷的氣氛也許淡了些....
有些感動也許沒有表達出來....
但是有些感覺是永遠不會忘記的......

第一次的經驗總是特別的....
願我這群可愛的孩子們...
能夠踏穩未來的每一個腳步...走好屬於自己的人生道路!

恭喜畢業了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leecy 的頭像
    fleecy

    Fleecy

    flee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