盼啊盼的寒假終於來了...
不用每天備課..批改作業....煩惱著孩子們的大小事情.....
或許是因為有稍微可以喘息的時間了...
可以停下來好好想想有什麼自己想做的事..讓自己開心的事...
以往放假...我總是會想往外跑...到處去玩....
不過最近...往外跑的衝動倒是沒有那麼強烈...
反而是想做一些靜態的事情....
譬如說...
最近就超想寫書法的...(儘管我的字很不怎麼樣...)
終於把一年半前在北京戴月軒買的毛筆泡開....
上次回南投的時候翻出了一些字帖..要來享受那種心靈澄靜的感覺..

讓我的魚缸重新復活...養魚是我大學時很喜歡做的事..
住在鹽水的第一年...也曾經養過一些野生的孔雀魚...
今兒個本來要去鎮上的水族館晃晃...可惜正好遇到公休日...
等過幾天研習回來希望能找一些自己喜歡的魚...

看一些好電影...倒不一定是看一些有名的院線片..
上星期四..把該弄的輔導和學籍簿丟在一邊....
終於等到了我期盼很久的"Big Fish"(大智若魚)....
導演提姆波頓善於營造那種華麗帶些神秘的場景氣氛...
將人的個性及生命歷程以夢幻童話的方式呈現....
記得看過一段影評上提到...
"當劇中每一個人都微笑燦爛的時候...卻是最令人動容落淚的時候..."
劇情很難以用文字來描述.....
不過這卻是繼"艾蜜莉的異想世界"之後...第二部讓我很驚豔的片子...



再來...
就是和幾位老朋友聯絡聯絡...
這似乎是每次放假都會做的事...
不過可是真的都不能少呢!!!

其實很想做的事情還很多...
我想我還是不要太貪心....
找空閒的時間慢慢來做.....

開心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leecy 的頭像
    fleecy

    Fleecy

    flee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