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我爸有囤積二、三十罐某知名廠牌"桂X"大燕麥片的習慣...
而且每天和我媽一定要沖泡一碗當早餐吃....
這一次回南投...在我爸和我媽的大力遊說下....
(什麼含膳食纖維啦..可以預防心血管疾病..降低血脂肪含量..吃起來清爽又省早餐錢啦~)
我也抱了一罐麥片回家準備當早餐....
要拿去學校當早餐前~當然在家裡要來試吃一下.....
為了讓麥片吃起來有味道...我另外去買了"干貝帝王蟹鮮奶麥片"來增加風味...
這是加熱水前...中間的粉狀就是"干貝帝王蟹鮮奶麥片"....
旁邊比較大片的是大燕麥片~~~

喔喔~加了熱水會變成啥樣呢??? 真是令人期待呀!!!!


我小心翼翼的準備好餐具~去熱水機加了熱水....
攪拌過後就變成這樣~~~~~


瞧瞧~這跟吃"嬰兒副食品"有啥兩樣嗎???>_<
至於味道怎樣????
是還OK啦!!!!
口感頗有嚼勁...讓人很有飽食感......
但是.....
我決定明天要改加"堅果可可"風味的....
奶油帝王蟹的奶味實在太重了><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leecy 的頭像
    fleecy

    Fleecy

    flee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