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星期終於有空回南投一趟了...
本來以為可以在家悠閒的休息...結果還是頗忙碌的!
因為最近鼻子過敏和喉嚨發炎...被媽咪勒令少講話(連跟我家狗講話都被禁止)

星期六一大早昏昏沉沉的去找八貞借要去北海道的雪衣和雪鞋...
看到新婚的小夫妻倆..自然是話匣子開個不停...
很想一起吃個午餐....但還是被父親大人拎回家!!!
沒想到下午才發現....糊塗的我竟然把手機丟在八貞家了....
於是先帶耳朵發炎的慕斯去看醫生...接著又跑去草屯拿手機....
突然又接到遠嫁美國剛回台灣的戴寶的電話...原來她回南投啦!!!
於是和八貞.小元又直奔中興...

車子剛轉進熟悉的街道.....
遠遠就看到戴寶抱著剛滿9個月的阿皮在巷子口迎接我們....
實在很難想像以前毛毛躁躁.活蹦亂跳的戴寶竟然真的當媽了...
三年多不見了~自然又是嘰哩瓜啦的聊個不停...
可愛的阿皮在我們身上輪流爬來爬去....
但是一點也不會吵也不會鬧..而且完全不怕生...
讓小元直誇他個"完美的寶寶"!!!
難道果真是主的庇護...戴寶照顧起寶寶果真是駕輕就熟...
在餐廳裡頭也能手腳俐落的換好尿布...實在是令我看得目瞪口呆耶XD!!

接著已婚的年輕少婦們又開始交換起婚後心得...
讓我只能在一旁吸收經驗....
冷不防突然來一句"阿魏怡~~妳咧?"
我只能在一旁呵呵乾笑...趕快把算命說的搬出來!!

一直聊到了快9點....大夥兒才依依不捨的各自回家...
回到家後..免不了又被媽咪唸了..說本來已經好點的聲音又沙啞了
不過能這樣聊聊真的很開心!!

這學期的假日...有一半的時間都被工作給塞滿了...
有回南投的時候常完全不想出門...和八貞也是快半年沒見了....
感謝朋友們總是能忍受我偶爾懶散和拖拖拉拉的..有時又有些心直口快的個性...
希望不管是天天碰面的朋友們...或是偶而才能見面的老友們...
都能夠健健康康..平平安安^^

好久不見了...真的很開心 *^_^*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leecy 的頭像
    fleecy

    Fleecy

    flee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