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去北海道的第四天中午~
為了拍螃蟹火鍋大餐的我手一滑,仍開機中的相機就從桌面滑落到地上了(大哭*><*),
因為鏡頭前蓋撞凹,鏡頭的伸縮不順,而且被我瞎搞之後,鏡頭前蓋竟然鬆脫了(大哭~><~)
幸好拍照功能仍然正常,只是鏡頭的部分看起來挺駭人的!!!

回台灣之後爬了ptt的數位相機版,
看來只得送回在版上惡名昭彰的Canon代理商彩虹公司維修了,
戰戰兢兢的親手送到位在台北的總公司,檢修之後~報價來啦!
沒想到手這樣一滑~就滑掉了800大洋@@
還好我有把當時所有鬆脫的小零件都撿回來,維修費比預期中便宜多了!
(本來很擔心要換整個鏡頭~得花個四五千)

一星期後,彩虹就通知我可以領相機了!
經過一番折騰之後,我的相機終於復活啦!!^^
從今以後要更小心愛惜我的寶貝囉~^^
恭喜復活!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leecy 的頭像
    fleecy

    Fleecy

    flee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