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個容易怠惰又健忘的人,所以得想些辦法時時鞭策自己,
把該做的事記下來是件相當重要的一件事。

回頭審視了去年暑假時所寫的96年下半年的工作計畫
1.悲傷治療(ˇ,仍有其他的問題需要時時關注)
2.一個女孩兒的人際關係(ˇ,持續給予愛與支持)
3.兩性教育(ˇ,仍需隨機教育)
4.閱讀障礙的問題(有些疏忽,太過心急而用錯方向,再嘗試)
5.傾聽、關懷(這個做的很不好,我想我還需要多修養)

這學期大概是教書以來最忙的半年,以後也許還是會破紀錄,
不過我發現忙碌有忙碌的優點,因為自己知道事情一大堆,有些雜事反而不敢拖,
於是~整個人的辦事效率提高不少(雖然有時候還是會搞到被主任催一下><)
我果然是需要壓力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上半年工作計畫
《行政》
1.防災教育評鑑(3/7)、交通安全評鑑(3月底)
2.校慶運動會(4月)
3.畢業典禮(6月)
4.其他(突然冒出來的雜事)

《班級》
1.閱讀障礙的問題
2.特殊教育轉銜
3.畢業準備與叮嚀
4.耐心、愛與支持

《自己》
1.報考研究所唸書
2.審查資料準備

認識的~麻煩鞭策我一下!><
跟自己說加油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leecy 的頭像
    fleecy

    Fleecy

    flee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