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26是北海道之旅的第一天,今天的行程很簡單,
就是先從高雄小港機場飛到北海道的新千歲空港。

首先先來介紹此次旅行的成員,
導遊把我們分成八組~我們這一組有11人~陣容龐大,^_^
除了我和瑀芩之外,包括了我的大學死黨~青和060,
瑀芩的高中同學阿吉、宏哥,阿吉的搞笑老婆,
阿吉的大學同學港仔小施、帥哥楊,
還有阿吉的國中同學且和我們一樣大學92級的眉均和她男友,
關係錯綜複雜~可以來畫個人物關係圖了!
Any way,不太熟的一群人在小港機場相見歡,先來個出發前大合照!


臨上飛機前~我們又跑去加保了旅遊全險,
想說要是飛機掉下來,爸媽還可以拿到個1000萬,
後來事實證明~我想太多了!!XD

11點半坐上了立榮的飛機,飛到北海道預計約要4個小時,
坐飛機對我來說已不太陌生,但我還是非常享受起飛加速時的快感,
立榮的飛機餐還不難吃,尤其是核桃鬆糕~好吃極了^^
一路上吃吃喝喝,昏昏睡睡~很快的來到北海道的上空,
由於坐在靠窗的位置,北國舖滿銀白瑞雪的白色大地馬上映入眼中,
"白色的耶!"我忍不住對坐在身旁的瑀芩驚呼。

早在出發前,我們便作好萬全的準備,腦中也不斷勾勒出北國的景象,
但是因為待在溫暖的南台灣,實在很難想像零下的溫度是怎麼樣的感覺,
下飛機時,特地用手探了一下空橋的縫隙,
哇!~就好像進入了"冰箱冷凍庫"><
一群人紛紛衝到機場外體驗冰天雪地的感覺,
興奮的情緒高漲起來~我們真的來到北海道啦!!^^

第一天晚上住宿在千歲的全日空皇冠大飯店,
享用完日式定食後,便是自由活動時間,
導遊帶我們到飯店旁的大賣場(類似家樂福)逛逛,
在賣場買到了吃了大滿足而且甜死人的草莓和蘋果,
第一次用日圓大鈔買東西,我們不會說日文,只會說"嗨嗨嗨",
這對我們來說是融入日本生活的有趣初體驗!!


回到飯店,便開始了撲克牌"終極處罰大冒險",
於是一大堆令人捧腹大笑的處罰一幕幕上演啦!!
露內褲變成露屁股、穿著短袖衣褲到飯店外的路燈下裝雪、把雪塞進衣服裡,
氣氛熱絡,阿吉的老婆甚至還拿著剛擠好的奶說輸的人要喝,
(搞得大家當下傻眼,全部異口同聲回絕!!!)
接著彈額頭、彈耳朵,打屁股~打腳板的戲碼也不斷出現,
看來當工程師和當老師一樣,平常工作的壓力都很大!!XD

一陣歡笑後,已屆凌晨,
我們爬上床,一覺好眠到天亮,
準備迎接北海道的第二天晨光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leecy 的頭像
    fleecy

    Fleecy

    flee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