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這是我的網誌~所以這是一篇抱怨文!

下星期一就要開學了...我到底在幹嘛呢?
剛弄完了暑期少年專案的成果回報、
學分班的回饋心得報告10份(回饋到快吐了)、
錄音作業1份、鬼校園核心價值教案,
還沒做的事情有:正向管教範例徵選(明天要生出來)、
春暉專案成果(竟然規定要用網頁呈現,這個我打算裝死)
訓育的開學準備工作進度是"零",
看著060丟來她已經完成的教室佈置照片..還有給家長的第一封信,
想到我的新教室~
20幾張小孩的桌上堆滿了剛搬過去的東西(星期五有辦法返校日嗎?)
斑級經營的東西完全還沒時間去想,
午餐工作、掃地工作、幹部工作要怎麼分配?
班親會咧?獎勵制度咧?

開學焦慮一直一直來,
最近常夢到已經要第一次評量,
我的教學進度國語才教一課,數學還在第一單元,
進度怎麼推都不會動><
結果在夢中焦急萬分

我到底在幹麻阿?
接行政到底要幹麻阿?
校園文化價值核心到底要幹麻?
常常熬夜、假日加班弄評鑑然後得獎又能幹麻?

真是想不透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leecy 的頭像
    fleecy

    Fleecy

    flee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