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又接近期末啦!
剛忙完畢業典禮~緊接著是期末評量和放暑假前的準備!
我只忙著和考卷、堆積如山作業奮鬥以及學期結束準備,
還有排暑假論文訪談和去澎湖的行程!

沒想到最近又有人蠢蠢欲動~真是有趣~
每到要換年段就使出老招~不累嗎??????
禮拜五我就爽快的把意願表交了出去~
現在可以泡個茶在一旁好好作壁上觀了!

實在搞不懂怎麼有人可以虛偽、不乾脆到這樣?
特立獨行的思想、行為也真可算是奇人妙事了!!
而自以為瀟灑所表現出的憤世嫉俗態度反而更突顯出其心胸狹窄!

其實如果說彼此相安無事~他人想怎麼做倒也無妨~不關我的事!
只是私底下不斷用言語欺瞞、拉攏甚至洗腦的方式來污染一顆顆單純的心~
實在是令我作嘔到極點了!!!!!!

以前的我的確是會為此感到惱怒,無法理解,
不過最近我倒是發現~
在瞭解那一切都是萬年把戲之後,
站在一旁觀看那"不令人意外的行為"就實在捉狹有趣多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ee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