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星期的教師節....
有些畢業的孩子很有心的紛紛捎來祝福....
有的知道自己教師節當天沒有空...所以在前一天就先跑回來...
有的是當天偷偷寫了小卡片....給我來個應景的祝福...
趕不上教師節的...也趕緊在後一天補來或是上網留個言給我...
(當然還是有一些小鬼是完全忘記了!!!)
其中有一封信~整篇是苦口婆心的要我早點回家...才不會累壞了...
(因為她就住在學校對面..每天看著我教室的電燈都開到很晚..)
看到信的時候...我真的是差點哭出來...

今天不是教師節..不過也有件讓我窩心的事...讓我的壞情緒得以舒展許多...
放學後...上一屆那個曾經被我修理得很兇的孩子跑回來看我..
貼心的幫我帶了杯布丁奶茶...
天哪~我真是感動到快飆淚...(中午沒吃的老師的確是需要來點熱量><)...
他在教室和我閒聊國中的學習情況....順便幫我數落一下被留校的小鬼...
雖然只是一件小事...但是我感受到了他那顆真誠的心...
只要孩子有心....天天都是Teacher's Day ^^

加油啦!!(跟自己說^^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leecy 的頭像
    fleecy

    Fleecy

    flee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